【图】穿背带裤的女生特别美 4款美衣扮靓你的生活

2015/12/6 14:05:36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小短裤,撑起了炎炎夏日街头的文艺与潮流,它与任何一件T恤搭配,都能碰撞出耀目的火花,穿上它,就像充满了电的妙龄少女,总是有无尽的活力可以散发出来。

背带小短裤,撑起了炎炎夏日街头的文艺与潮流,它与任何一件简单T恤的搭配,都能碰撞出耀目的火花,穿上它,就像充满了电的妙龄少女,总是有无尽的活力可以散发出来,远远看到,心里也会为之一动。神奇的两根背带,像是被赋予了魔法一般,有让人彻底年轻的神秘力量!

纯色磨洞背带裤
01 纤尘不染的纯白色背带短裤散发着一股安静、恬淡的从容。“飘飘乎如遗世独立”,让一颗躁动的心在瞬间得以安宁。几颗黑色的纽扣点缀在腰间,侧面口袋的磨破装饰显得不拘一格,沉稳清爽的搭配,一定能减龄不少。

趣味绣花背带裤
02 穿着背带裤的姑娘们心里都住着一位自己的安徒生,她们活在自己的童话世界里。当没头脑的小鸭子遇上了不高兴的小鱼骨时,这个故事的画风立马就变得稚嫩起来。而拥有它们的你,是不是看到这两个小萌物,也会心情大好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