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大衣蝴蝶结系法步骤 盘点蝴蝶结的神奇效果

2015/12/6 17:20:34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么冷的冬天,短外套已经不能够取暖,取而代之的是长款的大衣。大衣让人穿着温暖许多,也能衬托气质。大部分大衣都有佩带腰带,修身作用。生活中很多人懂得系蝴……

这么冷的冬天,短外套已经不能够取暖,取而代之的是长款的大衣。大衣让人穿着温暖许多,也能衬托气质。大部分大衣都有佩带腰带,修身作用。生活中很多人懂得系蝴蝶结,但也很多人不懂如何系大衣腰带的蝴蝶结。没有了蝴蝶结,一件衣服的美大打折扣,蜕变成一款最普通的风衣。因为很多mm都问漂亮的蝴蝶节怎么系的,看似简单的蝴蝶节但做的漂亮平整可能还真的要一个小窍门,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大衣蝴蝶结的系法图解,大图片的,非常清晰的,不会的mm现在开始看仔细!其实超简单的,接下来,小编就亲自给大家演示下。(腰带蝴蝶结一般系在前面跟后面两种。)步骤
腰带两边,一边长些,一边短些。(一般系在前面的腰带都弄斜的比较美观)
取较长那边交叉叠在较短那边上面 。
接着把较长的往上穿。
再拉出来, 如同打了个松结。
接着把较短的那边重叠对折。
把较长那边再交叉叠在较短那边的下面。
重叠在较短那边下面后,把尾巴塞进重叠对折的较短那边后面。
塞进去后,往另一头拉出来。
最后把蝴蝶结整理好,腰带蝴蝶结就完成了。(蝴蝶结的大小或者尾翼长短取决腰带的长短。)

系腰带后面的蝴蝶结也是同样操作的,穿起来也同样好看有气质哦。蛮多的风衣较喜欢腰带系在后面。

以粉色为主色调的连衣裙,无袖的版型设计,它的上半身非常修身,配合着蓬蓬的裙摆,为绸缎的料子,彰显迷人的少女风气质。同时因为立体蝴蝶结装饰在后腰上,显得单品更加特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