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身显瘦皮衣皮裙图片欣赏 皮衣的9大搭配技巧推荐

2015/12/6 17:21:27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气温回暖的春季,一件极具酷感的皮衣搭配半身长裙,不管是出街还是聚会,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感。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早春皮衣怎么搭配半身裙才能穿出时髦欧美范儿吧。

帅气的皮衣一直是街拍达人最宠爱的时尚单品之一,不仅个性时髦,其极佳的御寒的能力也是让时尚潮人爱不释手的原因之一。在气温渐渐回暖的春季,一件极具酷感的皮衣搭配半身长裙,不管是出街还是聚会,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感。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早春皮衣怎么搭配半身裙才能穿出时髦欧美范儿吧。早春季节还在倒春寒,温度很比较低,穿什么服装成了mm们苦恼的问题,那不防来看看下面推荐的皮衣搭配连衣裙的穿法吧,不仅能预防春寒,而且穿着帅气又甜美哦。

1、机车皮衣+衬衫+百褶长裙
这样的搭配必须非常注意配色,因为单品本身比较惹眼,所以在颜色的必须简约才能搭出美感和时尚感。机车皮衣搭配黑白拼色百褶裙,很有高街范儿,用一件中性范十足的衬衣平衡百褶裙带来的夸张感,脚上的浅口高跟鞋让造型更显摩登范。
2、机车皮衣+豹纹斜开叉长裙
机车皮衣搭配豹纹单品是明星和潮人最爱尝试的搭配之一。极具酷感的机车皮衣搭配野性十足的豹纹单品,狂野又时髦。斜开叉豹纹长裙别致又吸睛,不过建议上搭率性的黑色吊带或T恤,更加起范儿。关键是衣领一定要大才性感,中低领打底衫总有种透穿了外婆衣服的感觉。
3、机车皮衣+长裙
机车皮衣内搭T恤和外套,演绎叠穿的风格,下搭红色长裙,黑红搭配抢眼程度无需多说,及地的长度还能很好的掩饰高跟鞋带来的增高效果,毕竟不是谁都有模特般的大长腿。黑色礼帽让造型更加丰富和时髦,搭配一款帅气的皮质手拿包更加惹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