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头巾系法介绍 4种经典系法学起来

2015/12/6 18:33:1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头巾可以打造出各种各样的发型,很受女性的喜爱,不仅时尚还可展现出女人个性的一面,一条颜色鲜艳的丝巾与发丝相结合非常的优雅个性,下面来学欧美魔术头巾的系法图解。

头巾可以打造出各种各样的发型,很受女性的喜爱,不仅时尚还可以展现出女人个性的一面,一条颜色鲜艳的丝巾与发丝相结合,非常的优雅个性,下面就来学欧美魔术头巾的系法图解!

头巾船状折法——休闲风

Step1:准备一块方巾。 

Step2:将斜对角向中央折。

Step3:再以中线对折,折叠成船状,直接从眉毛上方绑到脑后,随性地打上一个结。 

TIPS:长发的女生可以不用勾到耳后,垂顺地披肩即可。发顶的头发要挑松这样会更显蓬松,更有质感。

点缀式——淑女风 
Step1:准备一块长方巾。
Step2:将斜对角向中央折。 
Step3:再以中线对折。
Step4:用皮筋把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 

Step5:用折叠的方巾在皮筋上打两个结,装饰效果极佳。 TIPS:方巾打结后余留的长度可以自我调节,头巾比马尾长会更显淑女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