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卡其色牛津鞋配什么袜子 经典搭配让你摆脱时尚雷区

2018/3/12 13:59: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每年都有着不少新款鞋子进军时尚界,但是牛津鞋在其中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尤其是经典款式卡其色牛津鞋,就更是深受众多网友喜爱。但是这样的鞋子该如何搭配袜子呢?

1.卡其色牛津鞋搭配船袜

卡其色的牛津鞋既可以让人看起来严肃谨慎,也可以展现出女孩子的活泼可爱,关键就是看大家选择如何搭配,尤其是袜子的选择,可谓是点睛之笔了。如果是夏季穿长裤,那么不露出袜子为宜,可以选择不怎么显现痕迹的船袜,这样怎么都不会出错。若是紧身裤的话,可以将裤脚卷起来,露出脚踝,这样看起来会更有时尚感。

2.卡其色牛津鞋搭配裸色长袜

牛津鞋搭配长裤能够给人一种严肃感,而穿长裙时,搭配卡其色牛津鞋则会显得人更加可爱活泼。这样的装扮一般都是长款裙子或短裙,所以需要露出一大段小腿。此时可以选择裸色的长袜,冬天选择厚一点的,春秋季选择丝袜,这样不仅可以展现自己美妙的身材,还不会显得臃肿,是很多长相清纯女孩子喜欢的感觉,不过若是小腿过粗,那么网友还是要谨慎。

3.卡其色牛津鞋搭配花色长袜

卡其色搭配花色长袜也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方式,但是袜子的花色款式甚多,在选择上一定要注意,并不是所有的长袜都适合卡其色的牛津鞋的,如果搭配不当,那么就会十分尴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小清新花案的袜子,当然也不能让袜子直接笔直的穿上,可以弄出一些褶皱,显得更加自然。

如果担心自己选不好花色,那么可以选择白色的长款袜子,这样出错的几率要小许多。上衣可以搭配学院装,这样看起来既减龄,又时尚大方。卡其色的牛津鞋自己本身也不尽相同,颜色深浅十分影响袜子的搭配,所以网友在选择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