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绿色裙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彰显女性特有魅力

2017/12/1 7:1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的搭配方法不同,就会带给人们别样的心里感受,很多人在进行服饰的搭配上,并不会遵循科学合理的方法。那么,草绿色的裙该怎样进行搭配才可以彰显女性魅力呢?

我们不论生活水平如何,都要时刻保持一份积极向上的心态,这种心态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就包括了服饰的搭配。那么,对于草绿色的裙子应该怎样进行搭配才可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综合一些搭配经验,有了以下结论。

其实,搭配草绿色的裙子比较讲究一点,这是因为草绿色是比较偏门一点的色彩,很少有人会选择这种颜色的裙子。在搭配上,可以是缀花式的格子衬衫,然后选择清亮一点的裙子,就势将衬衣填塞到裙子内部,给人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

当然,还可以是在搭配的时候,选择一些精致的配件,来更好的映衬长筒裙子的单调。这样的选择,是基于一整套草绿色的裙子,也就是说,通身都是草绿色,这样的穿着,只能借助礼帽,黑色高跟鞋来缓解单调与沉闷的感觉了。

还有草绿色的裙子搭配上纯白的五分敞口T恤,再合适不过了。这对于一个人整体的身材有很高的要求,起码应该做到前凸后翘,有型有色才可以。纯白色的T恤可以在草绿色映衬下,显得更加白皙透亮,更加显示出整个人的纯洁与天真烂漫。

其实,黑色搭配上草绿色也可以展现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效果,只要将其完美融合在一起,便不会感觉到任何的不适,反而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受。同为草绿色的无袖衬衣,加上一款白色的束腰带,将整个身段从腰部分开,愈发显得腿部修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