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服搭配丝巾合适吗 这些技巧真的很重要

2017/12/1 7:21: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搭配西装是近年来相当流行的搭配方法,很多职场女性都喜欢通过丝巾的装饰,来改善西装给人的古板印象。但这种搭配是非常讲究技巧的,尤其是下面这些细节,一定要注意。

丝巾大概是女生们都会喜欢的饰品,往脖子上轻轻一系,就能给造型增加不少亮点。多数时候,我们会选择在一些比较休闲的场合佩戴丝巾,但近年来,用丝巾搭配西装居然也开始流行起来。

大家都知道,大部分比较正式的西装,颜色都是偏深的。如果使用一条颜色鲜亮的丝巾来搭配的话,有提亮的效果,会让整体造型看起来不那么刻板,所以也是相当合适的。

但丝巾搭配西装也是有讲究的,需要一些技巧。尤其是下面这些细节,能让你在搭配时避免雷区。

首先,如果日常穿搭的话,要选择和西装色系相近的丝巾来搭配。如果不是为了特意博眼球的话,选择浅色且图案简单的丝巾来搭配西装,既低调又特别显气质。而在丝巾的系法上,也尽量选择比较简单而大气的系法。

其次,如果是条纹的西装,就尽量不要选择有花纹的丝巾,而应该搭配纯色或是条纹的丝巾。条纹的西装给人感觉会比较老气,但如果用颜色偏艳丽的丝巾,做一个三角巾的造型,就能让人忽略西装的问题。

其次,若是穿颜色较深的纯色西装,可以选择条状的丝巾来搭配。女人穿西装一般是不打领带的,但是用条状的丝巾,缠绕后在侧边或是中间打结的话,也能打造出领带的帅气感。

另外,用于西装搭配的丝巾,材质的选择上要以真丝等质地上好的丝质为主。千万不要使用那些材质看起来比较廉价的丝巾,否则会拉低整体搭配的档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