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靴图片分享 4款冬季经典搭配分享

2015/12/6 18:59:4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每个MM都少不了一双短靴为自己的双脚保暖,可是各式各样的款式,让人挑花了眼,总是纠结不已。下面就为各位MM带来今年流行的新款短靴....

秋冬季节,每个MM都少不了一双短靴为自己的双脚保暖,可是各式各样的款式,让人挑花了眼,总是纠结不已。下面就为各位MM带来今年流行的新款短靴,选一款搭配温暖的羽绒服,时尚显高双兼备。

今年流行短靴搭配 look 1示范搭配:黑色羽绒服+条纹卫衣+短裙+漆皮短靴

黑色短款羽绒服,简洁的版型利落帅气。内搭竖条纹数字卫衣,休闲范儿十足,再加上短裙和黑色裤袜,青春又活力。亮亮的漆皮短靴配上堆堆袜,增添亮点和时尚感,很是帅气有型。

今年流行短靴搭配 look 2示范搭配:白色羽绒服+裤袜+松糕短靴

纯白色中长款羽绒服,拼接的裙摆设计,很是乖巧可爱,独特的衣领处装饰增添甜美淑女气质,格外俏丽纯美,搭配黑色裤袜和黑色简约款松糕短靴,显高又显瘦。戴上一顶白色贝雷帽,尽显柔美名媛范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