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伴娘穿什么图片 几个方法让你成为好看的伴娘

2015/12/6 19:16:22 作者:K-lijin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天,好姐妹的婚礼自然作为伴娘出席,但是在婚礼怎么穿往往是许多人苦恼的问题。伴娘已经成为婚礼上不可缺少的一道亮丽风景线,那么,伴娘该如何挑选冬季礼服?

寒冷的冬天,好姐妹的婚礼自然作为伴娘出席,但是在婚礼怎么穿往往是许多人苦恼的问题。伴娘已经成为婚礼上不可缺少的一道亮丽风景线,那么,伴娘该如何挑选冬季礼服?下面土巴兔小编教你这样穿,既能保暖又美丽大方。
第一招:冬季明亮伴娘礼服
冬天里,万物凋零、销声匿迹,世界里变得只剩下单调的灰白黑。伴娘可以选择色彩绚烂明亮的印花礼服,不仅让气氛活泼轻松,还能够显得精致动人。
明亮的印花礼服的选择有一定技巧。首先,不要选择太大、太浓的花朵礼服,容易抢走新娘的风采;其次,过大花朵的礼服不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最后,伴娘在婚礼上以助兴为主,婚礼礼服要与新娘搭配,颜色不要亮过新娘,配饰简单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