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过膝长靴美女图片大全 靴子的搭配技巧和细节你知道吗

2015/12/7 8:51:14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女穿的白色过膝长靴是靴子的一种。靴子,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子骨以上的皮鞋。靴的样式有旱靴、花靴、皮靴、毡靴、单靴、棉靴、云头靴、鹅顶靴等等...

美女穿的白色过膝长靴是靴子的一种。靴子,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子骨以上的皮鞋。靴的样式有旱靴、花靴、皮靴、毡靴、单靴、棉靴、云头靴、鹅顶靴等等。靴,原为北方游牧民族所穿,又称马靴和高筒靴。相传靴的发明者为战国时代著名军事家孙膑,为纪念孙膑,旧时鞋匠们便奉他为制鞋业的始祖,设牌位,挂画像供奉。现存最早的靴,是新疆孔雀河古墓出土靿至胫的牛皮靴,可见3800余年前的新疆已出现了靴子。

其实一般人家穿靴子都喜欢穿裙子,但是怎样的裙子配怎样的靴子比较好呢?几点建议:靴子越重就越应让它变轻。平底靴最好配薄裙子。高跟靴最好配上裹得很紧或有开叉的裙子。这有一个比例问题,裙子越宽大,靴子的跟则越平。裙子越窄,靴跟越高,裙子越长,靴跟也越平。当然,没有一成不变的规律,长裤有时候也可以很好的和靴子进行搭配,如穿男性化的长裤时,应配平底靴,穿窄形裤则配长统靴最适合。一般穿靴子最好不穿袜子。理想的是裙子和靴子中间留出一段皮肤;穿中统靴时,可穿中长袜,或不透明的长统袜。
配合暗色的秋日服饰,一定会妆点出不凡时尚感。
靴子成了衣服的“大众情人”
硬朗的靴子+轻飘飘的衣裙
混穿风格的流行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靴子也逃不过这场流行飓风。赶紧把那些“色系要相近、材质要统一”的陈词滥调抛诸脑后,怎么高兴怎么来。反正,今年秋冬季几乎所有的服装都可以搭配靴子,包括礼服在内,靴子显示无所不能的姿态。
可以说,靴子已经成了所有衣服的大众情人。比如过去搭配靴子的时装,非得厚厚沉沉的才恰当,现在反而是越轻薄、越华丽越能诠释今年的流行主题。在精致的女性化服饰里添加休闲化的帅气打扮,正是如今最当道的造型。
一些四季不分、充满手工感的轻飘飘的连衣裙,搭配上帅帅的靴子,正好可以营造出对比和冲突的感觉。
超长靴+超短裙
质地优良的过膝长筒靴经过特殊伸缩处理,紧贴皮肤,能使双腿修长,脚踝纤细,这是今秋时髦的穿法————注意,更IN的着装原则是裙子越短,靴子越长,然后把美腿彻彻底底地暴露出来,打捞男人痴痴追随的目光。
超长靴与超短裙的搭配简直是为近日深圳的天气量身定做的穿法。近段时间气温动不动就接近30度,没点冬天的样子,按常规不能穿着靴子上街了,因为靴子看起来隆重又累赘。但是,现在流行的就是不按常规出牌,超短的连衣裙也可以搭配过膝的长筒靴出街,只要你的身材禁得住考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