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鞋子花样图片展示 教你织出4种与众不同的鞋

2015/12/7 20:00:49 作者:CYL-ya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线鞋子花样图片
鞋底织来回平针,白色线起8针,织回头,一边加一针,下一行加针织扭针,再一边加一针加针;此时12针织7个来回,一边加一针织11个来回,一边收一针,收8针鞋底结束。

毛线鞋子花样
织法:鞋底织来回平针,白色线起8针,织回头,一边加一针,下一行加针织扭针,再一边加一针加针,此时12针织7个来回,一边加一针织11个来回,一边收一针,收至8针鞋底结束。沿着辫子一圈挑起58针换红色线织元宝针,一行上下针,下一行白色1上,1下带过不织,1上,重复一圈,在红色线织上下针。重复织真面数有8针下,最后一行鞋头处收掉18针 白线织一行上一行下,红线织一行上一行下,白线织一行上一行下,收边。后跟处白色线挑起20针,再另起20针织正反平针8行(留扣眼)钉上小花和珠子。织法:鞋底起7针,加至13针织10个来回,加至17针织8个来回,再收至9针针结束为分界线,鞋头挑35针,鞋尾挑31针,织6行下,下面的辫子合并。换线织鞋头35针,元宝针织14行,最后一行,9针上下针,并收8次,10针上下针。织鞋面8针只来回下,织到边上并收一针,直至收完。换线织鞋口织上11行,第12行与第一行合并收针。换向织鞋尾,11针下,9针元宝针,11针下,织到头与鞋头边上的辫子针并织,织14行,最后一行,9针元宝针收至4针,换线织上11行,第12行与第一行合并收针,钩个带子穿上就行了。介绍了四种毛线勾拖鞋花样的钩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