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鞋子花样图片展示 教你织出4种与众不同的鞋

2015/12/7 20:00:49 作者:CYL-ya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线鞋子花样图片
鞋底织来回平针,白色线起8针,织回头,一边加一针,下一行加针织扭针,再一边加一针加针;此时12针织7个来回,一边加一针织11个来回,一边收一针,收8针鞋底结束。

毛线鞋子花样四:
材质:六股纯棉丝光线
工具:1.5钩针  鞋子文字说明:鞋底:第一圈:18针辫子,折回3针,在第4针连插4针,钩长针,最后一针时钩8个长针
第二圈:合口后钩一针辫1鞋底,全部是平针,起针11针,织2行  
两头各加1针,变13针,织5行      
两头各加1针,变15针,织5行 
两头各加1针,变17针,织5行      
两头各加1针,变19针,织6行 
两头各加1针,变21针,织5行      
两头各加1针,变23针,织25行 
下面就要减针了,  
两头各减1针,变21针,织7行      
两头各减1针,变19针,织6行 两头各减1针,变17针,织4行      
两头各减1针,变15针,织2行 两头各减1针,变13针,织2行      
两头各减1针,变11针,织2行 按这些行数织出来的底,大概长11CM。
2、鞋面,就是一上一下,换行的时候,变成一下一上,到在换行的时候,变成一上一下。这样循环织,织到一定高度后,慢慢减针。
3、鞋筒,还是平针,在鞋底挑针织就行了,织到跟鞋面一般高的时候,在在鞋面挑针连在一起。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