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肩带的胸罩怎么穿才好 4大注意事项让你穿衣变得更完美

2015/11/23 23:19:14 作者:K-lix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肩带内衣,顾名思义是指不用肩带直接可以使用在乳房上的文胸。从而使肩带在人体上出现的勒痕消失,极大的解放了乳房的束缚感。下面介绍4种内衣的穿法。

无肩带内衣,顾名思义是指不用肩带直接可以使用在乳房上的文胸。从而使肩带在人体上出现的勒痕消失,极大的解放了乳房的束缚感。而这些主要体现在新式文胸的粘性和皮肤的适应性上面来。

特点
这种具有装饰效果的无肩带内衣,运用在服装领域,特别是女士内衣,其特征在于在所述的无肩带内衣上设有装饰物连接扣,在所述的装饰物连接扣上连接有装饰配件,所述的无肩带内衣为紧身胸衣或束身内衣,在所述的紧身胸衣或束身内衣前胸部位设置装饰物连接扣。
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将内衣与装饰首饰有益的结合在一起,既可在增强无肩带文胸和无肩带束身衣等内衣服装不下滑的安全性功能,也可以实现协调搭配项链、吊坠等装饰配件的目的,使内衣服装更加完美,增强穿着者的自信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