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迪丽热巴街拍喇叭裤超时尚 美女演技颜值双在线

2018/2/10 12:2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迪丽热巴1992年在乌鲁木齐出生,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女演员。相信看过她演的电视剧的朋友都知道,她是演技颜值双在线。不但如此,我们可以在街拍中发现她还很有衣品。

迪丽热巴我们都很熟悉,不但演技非常棒,衣品也是相当不错。在街中它穿着一款不规则裤脚的喇叭裤,搭配一件黑色带腰带的短夹克,脚下穿一双黑色的球鞋,很有个人风格,披肩长发看起来洋气时髦有气质。

在夏季的街拍中她穿着一款带有刺透花纹的牛仔裤,搭配白色的短袖T恤和一双白色运动鞋,显得休闲自得,很有一股学生的气息。

迪丽热巴穿衣风格我们在街拍中已经非常了解,多数会穿运动鞋、球鞋之类的。有时在穿着修身裤的时候,会搭配一件白色的夹克衫,脚下还是会踩着一双运动鞋。一款苹果头也让她更加减龄,感觉只有18岁的样子。

在天气炎热时,她也会偶尔追求一下“不好好穿衣”风,把黑色短外套随意的脱到腰间,露出带有字母图案的短T恤,还是很有学生气质。

看了她秋季穿短款连衣裙的街拍,就会觉得她女人味更足了。不但玉腿白晳还非常直挺漂亮,穿着马丁靴看起来非常适合。这款黑色带些粉碎花的短裙,外搭一件黑色小外套显得更加知性。

宽松款的蓝毛衣也可以让她气质爆棚,这件毛衣搭配一些鲜黄色的条纹图案,显得cp感很强,也让她看起来更加时尚。说实话,胖迪确实长了一张时尚脸,在近日英国的《I-Magazine》杂志,我们的胖迪就被评选为了亚洲时尚面孔的榜首,给我国狠狠的争了一把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