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草马甲搭配的技巧 从5个方面介绍皮草马甲的搭配

2015/12/8 10:42:52 作者:T-laisit…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茸茸的服饰在冬天特别流行,而爱美的美眉的冬季搭配爱上了皮草马甲,时尚奢华的皮草马甲到底应该怎么搭配呢?一款皮草有多少种搭配的可能?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吧。

皮草是指利用动物的皮毛所制成的服装,具有保暖的作用,现在的皮草都较为美观并且价格较高也是不少消费者的消费对象。狐狸、貂、貉子、獭兔和牛羊等毛皮兽动物,都是皮草原料的主要来源。

毛茸茸的服饰在冬天特别流行,而爱美的美眉的冬季搭配爱上了皮草马甲,时尚奢华的皮草马甲到底应该怎么搭配呢?一款皮草有多少种搭配的可能?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吧!

1、皮草马甲搭配收身连衣裙

这款很有层次感的皮草马甲很容易搭配出高贵的名媛气质。毛茸茸的皮草马甲搭配上同色的连衣裙,连衣裙的收身设计,让你凸显曼妙的傲人的身材。在毛茸茸的马甲反衬下,更能突出收身的效果。皮草马甲怎么搭配好看?像这样简单的显气质的搭配很不错哦,所以,你也不妨尝试一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