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夏装连衣裙图片赏析 教你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连衣裙

2015/12/9 14:16:56 作者:K-lin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选择理由连衣裙具有简洁清凉的特点,而且更有淑女风范。今年夏季,连衣裙的款式也相当多样,足以成为夏末秋初扮成熟的选择。而新上市的秋装针织衫与牛仔...

选择理由
连衣裙具有简洁清凉的特点,而且更有淑女风范。今年夏季,连衣裙的款式也相当多样,足以成为夏末秋初扮成熟的最佳选择。而新上市的秋装针织衫与牛仔都以收身高腰为主,正是搭配连衣裙的最佳选择。
选择注意
不要再选择运动风格与乡村风格的连衣裙了,如果你喜欢它们,你应该在初夏就购置完毕,它们象初夏一样单纯,却会在盛夏末梢与初秋乍寒显得单调无比。你的正确选择应当是雪纺连衣裙与衬衫式连衣裙,前者浪漫后者干练,足以提升一整个夏天的品位。而今夏的时髦连衣裙印上鲜艳大花,在选择时也应当注意挑选图案典雅精致,色彩更接近自然风味的,以免在夏末显得过于招摇肤浅。
选购方法
大胆暴露的连衣裙用保守风格面料:这样的选择可以让"大胆暴露"不致太过突兀。例如,泡泡沙大格活泼而漂亮,素雅的保守图案与新潮款式能融合,露肤较多的款式要用规则的花纹平衡等。既让你感受肌肤与阳光的直接对话,又不失天真恬静之趣。
端庄优雅的长裙用鲜艳的花卉图案面料:穿着吊带长裙可以让成熟女性收敛露肩而造成的活泼,动态之美,使自己仪态端庄又不失优雅,但是长裙的风格与露肩式背道而驰,因此色彩的运用必须极具变化,鲜艳的花卉图案成为首选.如银底红花,缎质布料可塑优雅美人,粗犷大花可展示独特风格,绿色图案好像使人融入了大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