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尾裙搭配图片大全 其14种搭配上衣的方法推荐

2015/12/10 11:34:26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指裙体呈鱼尾状的裙子。腰部,臀部及大腿中部呈合体造型,往下逐步放开下摆展成鱼尾状。为了保证“鱼肚”的三围合体与“鱼尾”浪势均匀,鱼尾裙多采用六片以上的结构形式。

指裙体呈鱼尾状的裙子。腰部、臀部及大腿中部呈合体造型,往下逐步放开下摆展成鱼尾状。
开始展开鱼尾的位置及鱼尾展开的大小根据个人需要而定。为了保证“鱼肚”的三围合体与“鱼尾”浪势的均匀,鱼尾裙多采用六片以上的结构形式,如六片鱼尾裙、八片鱼尾裙及十二片鱼尾裙等。

1、搭配T恤

白色T恤跟蓝色的流苏鱼尾裙相得益彰,这款鱼尾裙由于造型丰富,在上衣的选择上建议以简单款为主,比如白色或黑色的T恤,白色衬衣等都能搭配出感觉来。

2、裸色的鱼尾裙,上衣可选择带卡通图案或者其他装饰点缀的T恤,颜色建议选择深色,可与裙子在色彩和图案上都形成对比。

3、经典黑白搭配,一字领的T恤非常有助于突出锁骨的性感,如果你对锁骨很有自信,就选择一字领的T恤吧。

4、印花的鱼尾裙,上衣建议选择简单款式搭配,比如纯色的T恤或者条纹T恤,另外可以搭配腰带来点缀整体的造型。

5、高领的露脐T恤,适合脖子修长的女生,露脐T恤有助于修饰纤瘦的腰身,衬托出臀部和腿部的线条。

6、黑色的鱼尾裙,搭配露脐的长袖印花T恤,很显知性与优雅,适合具有成熟风味的女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