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衬衫怎么洗才干净 跟大家分享四个有效的洗法

2015/12/13 23:02:01 作者:T-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简洁大方,什么都可以搭配,是女生衣橱必备。衬衫对于男生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但是衬衫也有它的独特性,清洗起来并不简单,衬衫怎么洗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本文导读:衬衫简洁大方,什么都可以搭配,是女生衣橱必备。衬衫对于男生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但是衬衫也有它的独特性,清洗起来并不简单,衬衫怎么洗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衬衫清洗的有效方法吧。
衬衫怎么洗
1、洗涤时先将衣服充分浸湿,在衣领、袖口处均匀涂上一层牙膏,用毛刷轻轻刷涂刷;或在衣领、袖口上搓一些盐末,轻轻揉洗,再在衣物上撒些洗衣粉,在水里浸泡一会,约放置十分左右,在用刷子直接刷,这样比较省事,领子和袖口就会十分干净。其它地方再按常规方法洗衣就行。
2、还可以用小刷子蘸上洗洁精,刷到衣领及袖口的污迹上(不要太多,见湿即可),然后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洗,便可除净污垢。若用手洗也会得到同样的效果
3、新买的或新做的的确良衬衫,在未穿之前,在领子、袖口上用棉花球蘸上汽油(最好用白汽油)轻轻擦洗一二遍,汽油挥发后,再用清水洗净。经过这样处理,穿脏了很容易洗净
4、洗完领子和袖口,洒些洗衣粉用搓板把整件衬衫搓洗一两遍就行了。这样比较快,而且洗的干净。
5、洗完之后,将衬衫挂在衣架上 ,用手把衣领、袖子、上身各个部位撑一下,就是抓住两头,拽一下,这样衣物干了以后,不打褶子。
注意事项
不建议用机洗,因洗后褶子太多,还得熨烫。
白衬衫怎么洗
白衬衫清纯大方,是百搭颜色,什么都可以搭配,每个女孩子衣橱里至少都会有一件白衬衫。但苦恼的是,过一段时间,衣服就会慢慢地变黄了。白衬衫应该怎么洗才能保持洁白如新呢?
方法一:

用淘米水洗脸可以美白祛斑,同理,经常用淘米水浸洗白衬衫,就不会发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