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豆沙色大衣搭配技巧详解 轻松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2015/12/14 21:36:28 作者:YP16-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豆沙色一个比较有魅力的颜色,我们时常在想什么样的颜色比较的吸睛呢?可能每个季节流行的颜色不同,穿搭的感觉也就不同,不是今年流行这个颜色明年就会跟着流行的。

豆沙色一个比较有魅力的颜色,我们时常在想什么样的颜色比较的吸睛呢?可能每个季节流行的颜色不同,穿搭的感觉也就不同,不是今年流行这个颜色明年就会跟着流行的,一年一个颜色,但是经典的颜色年年都会有,女装豆沙色服装款式搭配,豆沙色的柔和加上咖啡的寂静。

豆沙色服饰搭配黑色
黑色是经典百搭颜色,给人一种严肃、端庄的感觉,让你显得比较沉稳,如果出席会议或谈判的场合,可以搭配黑色西裤或外套,让你显得更加威严,如果出去逛街或聚会的话,可以搭配浅色系的配饰或服饰,给人一种端庄又休闲格调。
豆沙色服饰搭配白色
白色是净白、简约、提亮色彩的颜色,给人一种清爽、清新感,散发出纯洁、优雅的青春气息,所以豆沙色服饰搭配白色,能让你瞬间变得纯洁、优雅好形象。在工作上,建议豆沙色裤子搭配白色衬衫或豆沙色外套搭配白色丝巾配饰;如果是逛街的话,建议豆沙色裤子搭配休闲款白色上衣。
豆沙色搭配橙色
橙色是让人有一种年轻、醒目、活力的感觉,是传递正能量、亲切感的颜色,所以豆沙色服饰搭配橙色衣服,不仅能让你显得亲切感十足,还能完美提亮整体服装,显得更加时尚,比较时尚从事面对许多人的工作,比如销售员、推销员、服务行业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