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袖小西装外套女图片展示  小西装里面穿什么衣服好看

2015/12/15 14:07:46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西装又名小西服,一般简单分为女士小西装和男士小西装,其中女士小西装是春秋最热门的单品之一,小西装没有西装传统印象中的古板和单调,在混搭风盛行的今日……

小西装又名小西服,一般简单分为女士小西装和男士小西装,其中女士小西装是春秋最热门的单品之一,小西装没有西装传统印象中的古板和单调,在混搭风盛行的今日,小西装注入了越来越多流行元素,也可搭配变换出各种风格,小西装更注重细节上的搭配,或简约干练、或性感风情, 连明星们也对其宠爱有加。

选购知识
首先要用你的手指去感受一下小西装中间的那一层面料,这层面料的好坏决定着西装质地的优良。
其次要查看下小西装的内衬,质量不好的内衬会洗洗就缩水,或是裂开,好的内衬一定是丝绸和人造纤维的混合布料。小西装袖口上的纽扣也是很有讲究的,纽扣不能缝的太紧且一定是要手工缝上去的。

关于小西装的面料是否优良,可以采取先将袖子握成一团,然后再松开,如果袖子恢复了原有的没有折痕的状态,那么毫无疑问,小西装的质地是一流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