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领毛衣怎么搭配 大热圆领毛衣另类混搭

2015/12/15 16:38:08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永远的简约纯色的螺纹针织面料,V字领边饰相间色条,给人以干练,运动休闲的舒适韵味。在今年秋冬,V领毛衣重新回潮,不管是搭配长裤还是短裙.....

永远的简约纯色的螺纹针织面料,V字领边饰相间色条,给人以干练,运动休闲的舒适韵味。在今年秋冬,V领毛衣重新回潮,不管是搭配长裤还是短裙,都能给人以休闲而舒适的感觉,绝对是衣柜里必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

简约韵味十足的双色织纹毛衣加以黑白两色相间的深V字领使Jaime King的自信美丽发挥到了极致。简单的搭配往往只需要一抹亮点即可让你惊艳动人。纯白色的运动鞋绝对是整体Look的亮点,细节上叛逆地将扣带故意松开却多了分随性的味道。白色鞋子+黑色肩包+白色上衣分外相得益彰,随性而运动的风格更加适合日常搭配。

搭配建议:

美国娱乐界最不缺的就是才貌双全的女艺人,瞧瞧Rihanna这次性感十足的搭配,傲视群芳的Walk绝对让你望而不及。但这种简单却能让你出众的手法是值得我们借鉴的:白色V领毛衫点缀着黑色图案织纹,配上包裹臀部的职业短裙看似简单却不失高调,铆钉装饰的贝雷帽+黑色及踝高跟鞋让整体多了分Punk的感觉。咖色渐变手拿包让这个造型增色不少,这个秋季黑白搭配让你在经典中找寻自我,在朋克与随性中游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