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棒球服款式搭配 教你春季潮男穿衣技巧让你分分钟掌握

2015/8/27 10:46:20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春季气温回暖,一件帅气有型的棒球是潮男的必备单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男生的棒球服怎么搭配吧,春季潮男穿衣搭配技巧,整套造型搭配非常有旋律和统一。

随着春季气温回暖,一件帅气有型的棒球夹克绝对是潮男的必备单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男生棒球服怎么搭配吧,春季潮男穿衣搭配技巧分分钟掌握。

身金黄色棒球服气场强大,内搭黑色polo衫带来一丝成熟气息,衣领的金黄色与棒球服色彩呼应。裤装选择黑色休闲裤,随意又内敛,与polo衫颜色统一的色彩在视觉上拉长身体比例,带来一丝街头范儿。

酒红色棒球服很有青春气息,内搭白色T恤显得清新随性,干净的非常帅气。下搭黑色休闲裤,将部分T恤下摆塞进裤头,时尚就是这么毫不费力,白色乐福呼应T恤,墨镜呼应裤装色彩,整套造型搭配非常有旋律和统一,别有韵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