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美女穿连衣丝袜图片欣赏 穿连身袜秀出优美曲线

2015/8/27 10:46:16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身袜也称为连体袜,是丝袜的一种款式。通常是由脚部至肩部手臂包裹住全身的(有的款式甚至包住了头)。它的出现打破了丝袜的传统概念,将衣服与袜子结合了起来.

连身袜也称为连体袜,是丝袜的一种款式。通常是由脚部至肩部手臂包裹住全身的(有的款式甚至包住了头)。

中文名连身袜, 
外文名 Coveralls socks ,
又    名 连体袜 。
它的材质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
它的出现打破了丝袜的传统概念,将衣服与袜子结合了起来,能更好的展现女性的迷人身材成为一种新潮的情趣服饰。
在秋冬时节许多女人喜爱穿连体裤袜,既能够塑身,又能够像保暖内衣那样防寒保暖。可大大都女人穿连身袜或是裤袜的时分像往常穿裤子那样穿,其实这是过错的穿法,并且简单对连体裤袜形成损伤。连体裤卡应按如下的正确办法穿戴:
1、首先要将将手指甲打磨润滑,指甲太尖或许太长很简单在不经意间刮坏丝袜。丝袜的原料通常都是很轻浮的,即使是防钩丝裤袜,也简单被指甲上的钩刺弄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