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款民族风棉衣六种搭配类型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5/12/30 17:51:28 作者:CYL-ya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冬季里面,棉衣就那么几件,不能每天都穿得如此雷同;一点新意都没有,现在小编就告诉大家中长款棉衣搭配不同的衣服可以让你实现一衣多穿,每天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在冬季里面,棉衣就那么几件,不能每天都穿得如此雷同。一点新意都没有,现在小编就告诉大家中长款棉衣搭配不同的衣服可以让你实现一衣多穿,每天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1、黑色中长款民族风棉衣+深灰色打底毛衣+军绿色包臀裙+豹纹围巾
黑色的中长款棉衣简约而毫不失去大气风尚,搭配深灰色的棉衣,让颜色缓缓地进行过渡,十分和谐,军绿色的包臀裙更是成熟女性的代表,再配上一条透视的袜裤,更是性感迷人了。
2、宝蓝色中长款民族风棉衣+灰色打底裤+绿色图案运动鞋
连帽款式的中长款棉衣,俏皮可人,搭配白色打底衫,一条灰色打底裤,下穿绿色图案运动鞋,显高显瘦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