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欧美长款乞丐裤 介绍4款满满的欧美风乞丐裤

2015/8/27 10:48:47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注欧美街拍的朋友有没有发现,近日,街头似乎多了越来越多穿补丁乞丐裤牛仔裤的潮人。虽然在目前,它只是一个微弱的趋势,但回看这几年的牛仔裤流行,无论是破……

关注欧美街拍的朋友有没有发现,近日,街头似乎多了越来越多穿补丁乞丐裤牛仔裤的潮人。虽然在目前,它只是一个微弱的趋势,但回看这几年的牛仔裤流行,无论是破洞、泼溅还是扎染,似乎人们早已经厌倦了单调的牛仔裤,只有拥有更强视觉效果的才是流行王道。所以,这个秋冬,让我们一同期待这一新流行吧!
一条破着洞、打着不同颜色补丁的乞丐裤

当时尚正在高呼“skinny is out”宽腿裤将走上主流时,一条破着洞、打着不同颜色补丁的牛仔裤所带来的丰富视觉相信会给那些已经黯淡的紧身裤增添更多新鲜感和街头味。

看起来像是条拼接的乞丐裤

各式各样的磨破做旧补丁,看起来更像是条拼接的乞丐裤。小喇叭的式样搭配上复古brogue鞋与小西装,行走间流露出的那一点颓废与潇洒气质宛如从80年代里走来的时尚“小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