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怎么戴    这么做凸显个人气场与魅力

2018/2/12 14:2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腕表的选择,我们不仅要考察它的品牌,还要考察它是否适合我们自己的形象与气质。男士与女士的选择也有一定的差异。在佩戴腕表的时候有哪些小细节是我们需要知道的呢?

外出佩戴手表的现象越来越普遍了,人们对腕表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对很多人来说,手表的佩戴不仅仅是一种身份以及地位的象征,同时也是体现个人魅力,表现自我文化修养的一种方式。

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腕表都是能够体现自我品位的一种私人物品。正确佩戴可以让大家更加富有魅力。

选择手表的时候,除了要考察腕表的品牌,以及它的质量,同时也要根据自己的个人形象,比如说肤色和体型状态等等方面来入手。

佩戴手表的方式经常也与我们的生活习惯息息相关。比方说下班回家或者是洗漱的时候,要把手表摘下来放到特定的盒子里,定期对它进行保养。然后在上班之前从盒子里拿出来再佩戴到手腕上。

在一些比较特殊或者正式的场合,所选择的腕表应当有几分庄重与保守的性质在里面。尽量避免太过新潮的一些款式。对于年长的男士,以及在某一领域占有一定的发言权的一些人士,要尽量选择符合自己气场以及身份地位的款式。而年轻的女孩子或者是儿童可以佩戴造型新奇而且花样俏丽的一些手表款式。

每个人的体型不同,展现出的气质与气场也不尽相同。我们在选择腕表的时候,也要考虑到这一点。如果是身材比较高大以及强壮的人,就应该选择表盘大一点的腕表种类,而且在造型以及风格上,可以选比较粗矿的那种类型。体型相对较为娇小的人就应该选择表盘比较轻巧的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