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手表戴哪只手  如何彰显男性魅力

2018/2/11 12:23: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是每个男人都喜欢佩戴的饰品,佩戴一款好看的手表不仅能够彰显人的时尚大气,还能给自己的形象气质加分,那么男人戴手表戴在哪只手比较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现在的人都喜欢在身上佩戴各种各样的饰品,女孩子喜欢戴些珠宝首饰的,比如说项链、手镯、耳环、吊坠等,而男孩子就不一样了,大多男孩都喜欢戴手表,选择一款合适的手表不仅能够显示自己的高端大气,还能给自己的外在形象打分,只是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将手表戴在哪只手上,下面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手表一般来说代表一个人的身份和品味高低,不仅可以时刻告诉我们现在的时间,还能提升我们的形象,现在的男人都很喜欢佩戴手表,只是现在普遍遇到了这样一个难题,就是手表到底该戴哪只手才好,其实这里面也是有很大学问的,很多人都喜欢戴在左手上,因为右手我们经常会用到,有时候可能会碰着磕着,所以很少戴在右手上。

把手表戴在左手是大多数人都会采取的选择,不过现实中还是有例外的情况,如果一个人是左撇子的话,那情况就大不一样了,日常做事的时候都喜欢用左手,所以为了手表不被磨损,正常的时候会戴在右手边上,但这样的情况还是很少见的。

其实男人戴手表还是有些小讲究的,男人将手表戴在左手边上,左手边靠近心脏的位置,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不会影响到心脏的正常工作,所以,总得来说,不论是为了不影响工作,还是个人的喜好问题,男人戴手表一般都是会选择在左手的位置,彰显男人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