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女款冬装外套 了解冬季着装的法则学会巧搭配

2015/11/16 21:17:56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到了,爱美的美眉不会想把自己裹成粽子一样的,再冷的天她们都愿意美丽冻人的。只要能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就什么也值得了。打开衣橱满满的都是漂亮的外套。

冬天到了,爱美的美眉是不会想把自己裹成粽子一样的,再冷的天她们都愿意美丽冻人的。只要能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就什么也值得了。打开衣橱满满的都是漂亮的外套。冬装,顾名思义就是冬天穿的服装。冬装主要有:羽绒服、夹克、毛衣、棉袄和保暖内衣以及围巾等。冬装一般适合冬天穿,当然在寒冷的地方,秋天也就需要穿冬装了。随着寒冬的逐渐深入,气温也一天天下降。“爱美不怕流鼻水”,我们身边有一些爱美之人,为了美丽不惜薄衣上阵,挑战寒冷。大家都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为了保暖,衣服穿得过紧,也会危害健康。医学专家提醒,冬季着装注意科学合理,还是可以做到既保暖又显瘦。□张淑梅冬季穿裙与关节病有缘 由于冬季的气温大多在10摄氏度以下,暴露双腿表皮遭受寒冷空气侵袭,会引发多种症状,既有外科问 题,又有内科问题。据医学专家介绍,在冬天寒冷潮湿的天气里穿着裙装,暴露在裙装外面的双腿会受到寒气的侵袭,出现发凉、麻木、酸痛等症状。尤其是那些皮下脂肪偏少的女性朋友,更容易被寒冷空气冻坏,引发关节炎等疾病。女性下体长期遭受寒冷空气侵袭,还容易引发一些妇科疾病等。此外,爱穿裙装的女性朋友受寒冷空气刺激后,容易引起下肢血管收缩,造成表皮血流不畅。此时,脂肪细胞也会发生变性,大腿部位的皮下脂肪组织容易出现杏核大小硬块,有时单个出现,有时多个出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