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环保衣服图片大全 三种洗涤方法介绍

2015/11/16 21:37:50 作者:T-zha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指身上穿的各种衣裳服装 ,衣服的本意是指防寒保暖,护身的介质。在现代社会衣服成为人体的装饰物品,更多是象征着一个人的生活水准、消费层次的参考品。

衣服(yī fu)衣裳服饰。今泛指身上穿的各种衣裳服装 ,衣服的本意是指防寒保暖,护身的介质。在现代社会衣服成为人体的装饰物品,更多是象征着一个人的生活水准、消费层次和社会地位身份的参考品,但同时也起到了原始不变的基本功能,只是质地上的区别而已。
古代御寒之衣有裘、袍、茧等。裘是皮衣,毛朝外。《说文》:"古者衣裘以毛为表",兽毛外露,不好看,贵族在朝拜、祭礼或待客时要罩上一件衣服,称为裼衣。裼衣根据不同身份,不同的场合,也有不同的形制和颜色。
洗涤方法

1、要使花色衣服洗涤仍保持鲜艳:一个最简单易行的方法就是使用带有荧光增白剂的洗衣粉。因为在这种洗衣粉中所含的荧光增白剂,实际上是一种荧光染料它溶解于水后;会被衣物的纤维所吸附,不会被立即冲洗掉,而且能将光线中肉眼看不见的紫外线部分转炮为可见光。一般可见长的波长是400~800埃,而紫外线的波长是300~400埃。当荧光染料吸收紫外线后,即可转变成为波长为400~500埃的紫、蓝、青光。因此,用含有这类物质的洗衣粉洗完衣服后,就可以增加被洗衣物的白度。由于荧光增白剂可增加被洗衣物的白度和亮度,所以,即使花色衣服,洗涤后也会因紫外线转为可见光的补色作用而显得更加鲜艳夺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