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环保衣服图片大全 三种洗涤方法介绍

2015/11/16 21:37:50 作者:T-zha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指身上穿的各种衣裳服装 ,衣服的本意是指防寒保暖,护身的介质。在现代社会衣服成为人体的装饰物品,更多是象征着一个人的生活水准、消费层次的参考品。

2、衬衫的洗涤衬衫在洗涤前,先在领面的整段反折部位处涂上衣领净,用牙刷沾水刷几下,将污渍去除,然后放入洗衣机加洗衣粉洗涤。袖口较脏也可以用此法。在最后一次过水后,不要脱水,直接将湿衫取出,用双手将衣服两袖和领子顺直推平,按原领反折痕沿领口两端至中将整段反折位折服,领尖理平,使领形左右对称,用衣架将湿衫挂上,滴干水即可。这样可减少衫身的皱褶痕,保证领子不起泡,领尖不反翘,保持领子的洁净与挺括。

3、毛线及毛衣裤的洗涤在洗涤前,应拍去灰尘,然后放在冷水中浸泡15~20分钟,取出挤干后,应选用中性洗涤剂溶液、洗衣粉溶液或碱性较弱的洗涤剂溶液(如肥皂水溶液),而且去污力强,洗后手感柔软,光泽好,易漂洗的溶液,放入其中轻轻搓洗,以防止对衣物的损伤,然后再用清水洗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