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女款冬装外套 了解冬季着装的法则学会巧搭配

2015/11/16 21:17:56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到了,爱美的美眉不会想把自己裹成粽子一样的,再冷的天她们都愿意美丽冻人的。只要能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就什么也值得了。打开衣橱满满的都是漂亮的外套。

忌“两头过紧”:高领毛衣、长筒皮靴由于能有效地抵御冷风侵袭,成了不少时髦女性过冬衣服的首选。但是这些衣物紧紧地“捆”在身上却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医学专家提醒说,冬天穿着切忌两头过紧。一是穿衣忌衣领过高过紧衣领过紧会使颈部血管受到压迫,使输送到脑部和眼部的营养物质减少,进而影响视力,也会影响颈椎的正常活动,容易导致颈椎病。有些穿高领衣服的人在转头时速度过快,会诱发心动过缓甚至心脏骤停以及低血压,造成脑部血流的减少和暂时中断,严重者可出现晕厥、面 色苍白、神志不清。上述症状一般会在几秒钟内消失并很快恢复正常,但也有可能使一些人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不省人事,医学上称做一过性缺血发作或短暂性缺血发作,属于危险症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