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女款冬装外套 了解冬季着装的法则学会巧搭配

2015/11/16 21:17:56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到了,爱美的美眉不会想把自己裹成粽子一样的,再冷的天她们都愿意美丽冻人的。只要能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就什么也值得了。打开衣橱满满的都是漂亮的外套。

冬季着装二法则:穿戴法则一:衣服选择保暖、舒适。冬季穿衣要有一定的件数和适宜的厚度。羽绒服有一定的厚度,羊毛织物的气孔不是直通的,都能给人带来适宜的衣服小气候。皮类服装几乎可以阻绝衣服内的空气对流,冬季外出时着皮衣,保暖效果最佳。但皮衣易发硬。穿戴法则二:根据室温控制穿衣。冬季的室内温度不宜过高,室内外温差太大,人体因难以适应而容易诱发感冒等病症。据专家研究,令人体感觉舒服的空气温度有个范围,气温过高,不仅造成体感不适,易致疾病,而且还影响高级神经活动和植物神经机能,会使人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精确性和协调性变差、反应速度降低等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