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爱的貂毛领子介绍 五大去污处理方法推荐

2015/11/26 16:46:53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入冬之时,精致甜美的貂毛领外套得以大展拳脚。与平凡的针织外套或棉服相比较,轻巧干练的毛领设计更能从容地应对换季时变幻莫测的气候。在与轻薄衣衫的搭配更出彩。

入冬之时,精致甜美的貂毛领外套得以大展拳脚。与平凡的针织外套或棉服相比,轻巧干练的毛领设计更能从容地应对换季时变幻莫测的气候。在与轻薄衣衫的搭配上也更易利用长短节奏的变化穿出彩。秋冬大衣,皮草质地的领子和袖子,温暖又大气。
1,服装上毛领的品种:基本上绝大多数毛皮都可以做成毛领使用,比较常见的有貂皮、狐狸、獭兔、兔皮、貉子等等,另外还有人造毛。如果非要做个分类的话,可按照毛的长短(厚薄)、价值和效果等来区分。
2,处理方法:实际是中前期处理,即在制成毛领前或过程中对原料的处理,使之出现多种肌理效果。几乎毛皮加工中出现的处理方法都可使用在毛领上,比如染整中的扎染、一毛两(三)色、幻彩、喷脊、镭射、印花等等;加工制作中的镂空、镶嵌、流苏、捏花等工艺,都会使同样的毛皮原料呈现出不同的服用效果。

3,蓝狐也是狐狸的一个品种,狐狸大概有二十多个不同品种,象蓝狐、银狐、火狐、沙狐、金岛狐、北极狐、大理石狐等等。“黑色蓝狐毛”是蓝狐毛染皮黑色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