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鸭绒羽绒服怎么洗干净 简单有效的4种清洗办法

2015/12/15 16:51:17 作者:M-xin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羽绒服只是局部脏一点,就大可不必整件清洗。因为一般的羽绒服面料都不怕水,只要在脏污处滴几滴衣领净或洗涤灵,几分钟后用湿毛巾擦干就能去污。如果一遍不干净。

如果洗涤后的羽绒服已有皂渍,可用干净棉花蘸上工业酒精反复擦拭,最后再用热毛巾擦一擦,皂渍便可除去。
4.大家洗羽绒服是不是用小刷子刷来刷去的?给介绍个更好用的方法:用热水冲好羽绒净(这个比皂粉和洗衣粉好用),羽绒服不用浸水,干的比较容易上溶液,而且不会把水滴的哪儿都是,哇咔咔,把手手伸进搓澡巾里,蘸饱溶液,用毛巾或者浴花那面把羽绒服打湿,再翻过来,用粗糙的那边把羽绒服搓搓搓,几下就干净了,一些褶皱也很容易洗干净,尤其适合淑女屋的羽绒服。不用搓的太多太狠,羽绒服比较娇嫩哈,干净了就好。等吧污渍搓洗干净后,装洗衣袋扔进洗衣机里常规洗净甩干即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