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紧身皮裤图片大全 教你如何选购皮裤

2015/12/16 13:27:01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紧身裤是放之四海皆合适的百搭、不挑人的单品。但通常这种单品是无趣的、谈不上什么搭配态度的。对比起来,皮裤就是的别致所在,所以在购买皮裤前,

无论是套头毛衣,还是毛衣外套,毛衣的针织质感朴素、简洁,都轻松将皮裤的华丽质感变得柔和、低调。毛衣搭配皮裤是一款比较保守、不会出错的搭配,适合各种气质的女生。这款算是欧美风搭配里面绝对的百搭0门槛了!保守谨慎的妹子们快尝试一下吧!
皮裤和牛仔裤一样非常百搭,无论是圆领的正装外套,亦或是皮夹克、厚厚的羊毛外套,都可以轻松搭配。不同的外套和鞋子,不同风格立显,超级好穿!而且皮裤的质感非常适合希望有双直直的大长腿的妹子,穿上超级显瘦又显直,真的可以说是好身材立现。短外套把身材比例分割的恰到好处,快去败一套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