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筒高跟女靴图片大全  靴子的六大细节需知道

2015/12/18 15:00:43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靴子是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子骨以上的鞋。靴,又称马靴和高筒靴。相传靴的发明者为战国时代著名军事家孙膑,为纪念孙膑,旧时鞋匠们便奉他为制鞋业的始祖。

小贴士
好玩的是,原本以古典华贵著称的皮毛放到靴子上,反而显得摩登感十足,在日常环境下显得有个性,在隆重的场合下又不失礼,真是一靴多用。

圆头
撼动尖头的垄断地位
如今,你为秋冬衣橱添置新装时,可不要将曾经风靡一时的细尖头皮靴一双接一双地带回家了,这一季皮靴头开始出现回归的趋势,鞋楦的造型更为流畅,而鞋头部分则以略带些造型感的为宜,不再是尖而又尖,小圆头长筒靴才最值得关注。
小贴士
脚长的美眉最好选择圆头靴,它可以使你的脚秀气不少。
拉链
让人联想到工装裤
喜欢拉丁风格的美眉一定不能错过拉链这个最具代表性的细节。火辣辣的铜质或者银质拉链成为靴身装饰的一部分,让人联想到军旅夹克或者工装裤,狂野的味道呼之欲出。有的靴子干脆将四五条长度不一的拉链有序地排列在一起,再搭配单纯的颜色,看起来调皮又不显得凌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