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筒高跟女靴图片大全  靴子的六大细节需知道

2015/12/18 15:00:43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靴子是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子骨以上的鞋。靴,又称马靴和高筒靴。相传靴的发明者为战国时代著名军事家孙膑,为纪念孙膑,旧时鞋匠们便奉他为制鞋业的始祖。

小贴士
小腿较粗壮的美眉注意了,最好舍弃皮质硬挺、过于粗犷的款式,它会强调你的缺点。
铆钉
从牛仔服上跑下来
铆钉本是牛仔装的专属搭档,2009年秋冬以后它也见异思迁,跑到靴子上客串一把。在靴子上装饰铆钉,因其有闪亮的效果和金属的质感,丰富了鞋的外观,增添粗犷的美感。
小贴士
铆钉比较抢眼,小腿不够匀称还是谨慎为妙,把旁人的眼光吸引到腿上来可不是什么明智的事。
镂空
露点皮肤卖弄性感
在靴身上挖个心形的洞,或者露出一大片系上几条带子,这些细节上的处理使整体简单的靴子变得十分精致。想象一下,迎面走来的美眉,因为靴子上的小小变数,能留下一路的性感。
小贴士
既然靴子的设计上已经富有变化了,颜色上最好选择单一而纯粹的色彩,实用性更强一些,太复杂的买回去也没机会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