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针帽子编织款式大全  三款帽子织法大盘点

2015/12/19 15:46:54 作者: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先后共织了三个这种款式的帽子,得出结论是一般的中粗线起针128针比较合适。描述是:起120针,先织十五行平针,不知起针合适不合适,先织起来再说。

我先后共织了三个这种款式的帽子,得出结论是一般的中粗线起针128针比较合适。描述:起120针,先织十五行平针,不知起针合适不合适,先织起来再说。
怎么样织帽子:先起120针小了,重新起136针,15行平针,一行上下针,再十二行单元宝,又两行下针。 
织完第一组花:每组花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15行:两行下针,一行上下针,十二行单元宝。第二部分:十二行一组花。两行下针,一行上针,之后的九行每三行一重复形成三小组:1:第一行第一.二.三针上针,第四挑一针。第二行重复第一行,第三行全上针。2:第四行第一针上针,第二针挑针之后三针上针再挑一针循环织完。也就是为了与第1小组的花错开。第五行与第四行相同,第六行全上针。3:第七行一.二.三上针,第四针挑针,第八行与第七行相同,第九全上针,实际上是重复了第1小组。至此第二部分花结束。 
三针上针,这是挑的这一针 
从左针挑到右针上了
把线绕一下 
接着再织三针上,这是挑完针后织完第一针上针 
花样的第二行,同第一行相同,三针上针,挑一针。要挑的这一针已经带有一根线了
还是把它从左针直接挑到右针上 
又绕一圈
织到第三组花了
完工了,共四组花。
四组花织好后,开始织平针,按原计划应织二十行,但因线不够了,只织了16行。其在14行时每隔4针并一针,十六行时两针并一针,最后用线收紧完成。从以上图片中看到因光线的不同照出的了不同的色彩,实际上都是同一 作品。 
考虑了一下,把后面用线线固定在一起了。戴着很方便
一篇棒针编织基础,棒针编织收边的中英文对照教程,可用于毛衣袖口收针,毛衣 腋窝收针和开口手套怎么收针等。非常清楚的收针教程,不需要收针视频也能学会,相信看了这些毛衣的收边织法你一定很容易搞定毛衣收针喽~

毛线收针方法1:握在右手第三,大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