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衬衫男人款图片展示 4种搭配让你变身型男

2015/12/22 8:34:25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人衬衫搭配毛衣有什么技巧,怎样搭配更职业,怎样搭配不死板?今天80后男人来教你男士衬衫搭配毛衣的方法。围巾领毛衣顾名思义,本就在颈周围绕一圈围巾似的设计...

男士衬衫搭配毛衣有什么技巧,怎样搭配更职业,怎样搭配不死板?今天80后男人来教你男士衬衫搭配毛衣的方法。

围巾领毛衣顾名思义,本就在颈周围绕了一圈围巾似的设计,如果再将衬衫领子压折在毛衣领里面,未免有点臃肿和堆积感。如果你的脖子不是很长,会给人一种非常不舒服的感觉。倒不如干脆把衬衫领子立起来,让领尖伸展于毛衣的围巾领之外,利落之余亦倍增层次感。不过衬衫领型最好是标准领或小领,温莎领会有点刻板,长尖领则显累赘。

V领毛衣搭配拼色小领衬衫拼色小领衬衫的领子颜色往往可以和你的毛衣形成深色的呼应。例如:红色衣身、黑色衣领,配色已经足够抢眼,加上窄小的领型设计,更给人时尚摩登的印象,让原本款式普通的V领毛衣也为之增色。下身搭配的黑色九分西裤亦是本季大热元素,再赤脚穿双做旧感皮鞋,绝对时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