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白色羽绒服怎么搭配 教你挑选的4大门道

2015/12/22 14:13:25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秋季的落幕,冬季悄然到来。很多很多北方的城市已经开始下起了鹅毛大雪,广东也慢慢地寒意渐渐。这个时候,衣柜里面,羽绒服就成为必不可少的单品......

随着秋季的落幕,冬季悄然到来。很多很多北方的城市已经开始下起了鹅毛大雪,广东也慢慢地寒意渐渐。这个时候,衣柜里面,羽绒服就成为必不可少的单品。羽绒服的颜色多样化,糖果色、黑色、白色、灰色比比皆是。白色的羽绒服要怎么样搭配,才能抛开臃肿,以时尚示人!

搭配

1白色短款羽绒服+黑色短款打底毛衣+多彩哈伦裤+黑色高跟鞋。尽显英伦简约风格,而且能在裤子的颜色上面花些心思,保暖之余,也让简约变得不简单。
2白色短款羽绒服+多彩短款打底衣+黑色小腿裤+高跟靴(颜色可以自定义)。这种搭配方式,就尽量在打底衣上面下上一些色彩的功夫,裤子跟鞋子的颜色可以相互呼应,这样就不会使得身上色彩过多,影响穿着的效果。
3白色短款羽绒服+多彩长款打底毛衣+紧身牛仔裤+雪地靴/高跟靴。这种搭配方式,使得上身给人有层次感,而且要么端庄、要么青春,打底毛衣的颜色可以自己挑选。
收腰型中长款白色羽绒服+深灰/黑色紧身小腿牛仔裤+雪地靴,另外还可以加上一条多彩的围脖。这种搭配方式,尽显淑女气质,搭配什么类型的围脖就显得至关重要了,因为不同的围脖,会把你的气质带往不同的地方。
中长款白色羽绒服+深色打底裤+过膝高筒靴,还可以再搭配多彩毛线帽。这种搭配方式,成熟之中透露一种小俏皮,让人捉摸不透,很是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