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款毛呢大衣穿搭 教你变身气场女王

2015/12/23 12:45:54 作者:P-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近,4大时装以外的各大时装周持续进行中,吸引了众多明星前去看秀,除了时装周的秀,明星们看秀时的穿搭也成了各大媒体争相热议的话题,看着明星们气场全开的样子。

最近,4大时装以外的各大时装周持续进行中,吸引了众多明星前去看秀,除了时装周的秀,明星们看秀时的穿搭也成了各大媒体争相热议的话题,看着明星们气场全开的样子,小编我真是好生羡慕,不知菇凉们是不是也有同感,也想和明星们一样气场十足呢?今天,小编就想菇凉们之所想,向菇凉们传授九种毛呢外套穿搭方法,教你分分钟变身气场女王。
霸气毛呢外套 让你气场全开
搭配技巧:白色修身长款毛呢外套+毛呢手套+蛇皮包包

小编的话:白色的修身长款外套最能显现女生的气质,搭配毛呢的手套,名媛范十足。这时再配上一个亮眼的蛇皮包包,优雅又奢华。

霸气毛呢外套 让你气场全开
搭配技巧:深色毛呢外套+黑色打底裤+棕红色马丁靴+黑色围脖

小编的话:宽大的深色毛呢外套本身就十分充满气场,再搭配上黑色打底裤和帅气的马丁靴,气场queen就是这样炼成的。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