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外套女装图片展示 四款风格让你穿出大牌感

2015/12/24 12:13:05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天气的一天天变冷,我们得为自己准备几件厚外套了,当然,作为21世纪新新人类的我们要的可不仅仅是保暖也要美感与时尚,所以外套的款式、色调与质量...

随着气温的一天天变冷,我们得为自己准备几件厚外套了,当然,作为21世纪新新人类的我们要的可不仅仅是保暖也要美感与时尚,所以外套的款式、色调与质量这三个硬性指标是一定得满足的。式样要够美够高档大气、不臃肿但又舒适保暖,细节最好能别出心裁,这样的款式才会穿出新颖与大牌感来。以下精选款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以80年代风格做基础,带出经典的格纹设计,双排扣为本季流行的关键,搭配蕾丝为衬的连帽造型,呈现熟女的浪漫梦想。

滚毛连帽的设计充满俏丽的气息,引人注目的抓皱造型,使熟女们穿起来相当的显瘦。视为今年不可错过的必备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