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中年男羽绒服 完美搭配出时尚宠儿

2015/12/27 19:29:58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好看的时尚男士羽绒服,羽绒服是冬季保暖的必备品,穿起来既暖和又舒服,但是清洗起来却十分不容易,若清洗不当,不仅会对衣服有所损害,而且干了以后还会有难看的。

好看的时尚男士羽绒服,羽绒服是冬季保暖的必备品,穿起来既暖和又舒服,但是清洗起来却十分不容易,若清洗不当,不仅会对衣服有所损害,而且干了以后还会有难看的白渍存在。下面为大家推荐五则在家洗羽绒服的必知常识。
怎样在家正确清洗羽绒服
步骤/方法
1、一定要手洗,切忌机洗或干洗
在羽绒服内侧,都缝有一个印有保养和洗涤说明的小标签,细心的人都会发现,90%的羽绒服标明要手洗,切忌干洗,因为干洗用的药水会影响保暖性,也会使布料老化。而机洗和甩干,被拧搅后的羽绒服,极易导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响美观和保暖性。
2、使用中性洗涤剂最佳

羽绒服内的禽类羽绒为蛋白质纤维,使用中性洗涤剂对衣料和羽绒的伤害最小,若用碱性洗涤剂,如果漂洗不净,残留的洗涤剂会对羽绒服造成损害,并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迹,影响美观。去除残留碱性洗涤剂,可在漂洗两次之后,在温水中加入两小勺食醋,将羽绒服浸泡一会儿再漂洗,食醋能中和碱性洗涤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