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时尚冬装搭配图片展示 四款搭配彰显独特气质

2015/12/28 13:47:5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款女装的造型也是层出不穷,很多时尚博主更是做起了换装劳模,不停的秀个性搭配,很多冬款搭配技巧还是得跟她们多学学。接下来就奉上好看的冬款搭配图片,一起瞧瞧吧!

随着冬季的深入,冬款女装的造型也是层出不穷,很多时尚博主更是做起了换装劳模,不停的秀个性搭配,不过,很多冬款搭配技巧还是得跟她们多学学。接下来,小编就奉上一些好看的冬款搭配图片,一起来瞧瞧吧!

身穿米色纯棉大衣的,内穿波点雪纺长袖衫,下穿一条灰色紧身裤,能够勾勒出下半身的曲线,让自己的腰臀显得更加的完美,使双腿显得修长;深得女性喜爱,简单又不失大雅,妩媚雍容。展现女性的美,成熟有气质,妩媚极了。显眼独特,别有风格。

这款宽松的娃娃装上衣不仅修饰腰身,显得很可爱俏皮,微胖美眉们不用担心腰间多余的肉肉。宽松的版型,没有拘束感,给人以非常轻松的休闲气息,轻柔的质地,穿着起来非常的保暖,非常的实用哟。穿着起来非常的干净而利落,灰黑的色彩,散发出温馨的小女人味道,精致的黑色透视蕾丝,给人以非常迷人的可爱的色彩,搭配起来非常的时尚。白色的紧身裤更让人眼前一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