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裤袜的正确穿法解析 揭秘选择裤袜的4大要诀

2015/12/29 16:09:19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裤袜又称紧身袜或丝袜裤,是紧包从腰部到脚部躯体的服装,目前多数连裤袜乃设计供为女性所穿着,部分为男性穿着。同长袜一样,质料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

连裤袜怎么穿才能不刮丝呢
步骤一:将手指甲打磨光滑,否则会刮坏丝袜。如果指甲上有勾刺,就有可能把丝袜勾坏。
步骤二:将脚指甲打磨光滑,并保持足部皮肤的光滑。
步骤三:把丝袜从包装中取出,对好前后开始穿袜。最好是坐在床上或椅子上穿,应避免站着穿。
步骤四:将丝袜从腰带到脚尖用手平展地卷起,直至脚尖的正确位置。把丝袜穿到脚上,从脚尖开始,一点一点放开,不要松,穿至脚踝。
步骤五:调整袜尖与足根,使袜子与腿贴服,舒适。
步骤六:将丝袜穿至膝部,穿袜时不要着急,匀速着穿,这会防止穿完后腿上的颜色不均。
最后一步:站起来,慢慢地两边交替边拉边放穿至大腿根。将丝袜均匀穿至腰部,以双手将裤身部份撑开,并将其拉上至腰间。
穿着讲究
首先应注意连裤袜的色彩与时装、鞋子的色彩谐调是否一致。同类色的服装、鞋子配同类色连裤袜,连裤袜的颜色可略浅于服装、鞋子的颜色。穿深色衣服时,应穿稍暗色的连裤袜。穿中度颜色衣服时应穿接近肤色的连裤袜。穿浅色的衣服时,请勿穿深色连裤袜。如黑裙、黑鞋配黑色透明连裤袜。如果鞋子本身颜色很杂,要尽量选择接近裙子底色或鞋上较深颜色的袜子;花色衣服宜配素色袜子;带花点的连裤袜可配素色衣服。肉色连裤袜与任何服装色彩搭配都较和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