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体恤配黑色裤子可以吗 白色体恤的搭配功力

2016/1/30 14:39:00 作者:YP16-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体恤配黑色裤子是可以的, 但是要看版型, 体恤可以选修身点的, 裤子也修身点的,那样配起来效果不错, 2件都纯色搭配,这样看起来很简洁,清新。

白色体恤配黑色裤子是可以的, 但是要看版型, 体恤可以选修身点的, 裤子也修身点的,那样配起来效果不错, 2件都纯色搭配,这样看起来很简洁,清新。但是要注意衣服的款式 ,细节,也可以称色搭配, 就是主要用颜色协调起来, 比如黑色的裤子, 体恤就可以选有黑色LOGO的,那样称色连接起来效果非常好,整体协调美观。

白色体恤绝对是人手必备的潮流单品,不仅是因为它的简单易搭,更是因为它万能的搭配功力,不管是造型多么惊艳的外套或裤子,白体都能完美搞定。
搭配看点:白色体恤搭配黑色皮裤,分分钟帅气起来,牛仔衬衣系在腰间清新又随意,仿佛随时都在旅行般惬意,下搭与牛仔衣同色系的高邦帆布鞋,让整个造型颜色和谐,很有青春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