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裙开叉款式搭配展示 随性搭配就能潮翻整个夏季

2016/4/8 22:47:3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开叉牛仔裙不愧是时尚单品,大胆的开叉设计,随步伐隐约露出的美腿,如此性感的造型给秋日带来一丝不一样的味道。牛仔的布料永远的耐看又经典,造就秋日完美凹造型。

开叉裙是今夏最流行的款式,而开叉的版型也是有很多,就像是斜边开叉,后面开叉,前面开叉等,不管是低开叉还是高开叉,开叉的款式是最先身材的,女装牛仔开叉裙款式搭配,看夏天穿什么裙子最吸睛。

牛仔开叉裙款式,这款开叉裙版型本身就是半长的状态了,前面开叉开到膝盖,这样会更有线条,配搭一件纯白色T恤,简单又大方,浅色的牛仔裙配搭纯白色,就像是唯一的爱一样,那么的专一,没有参杂任何东西。

牛仔布其实看起来比较死板,如果是侧开叉就比较平淡。前面开叉有点小复古的感觉,还能看到大腿内侧的“春光”。就算搭配黑丝一样很有吸引力!无论长款短款,面料的材质,只要有开叉在就一定有引力!

韩国嫩模示范开叉裙切换图集模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