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蕾丝抹胸怎么搭 教你如何性感尤物

2015/11/7 14:40:34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蕾丝是女生偏爱的服装面料,不管是用在外衣的设计中,还是在内衣的设计款型中,蕾丝出马必将所向披靡。黑色的蕾丝内衣是性感之神。镂空透视的效果和亲肤的...

蕾丝是女生偏爱的服装面料,不管是用在外衣的设计中,还是在内衣的设计款型中,蕾丝出马必将所向披靡。黑色的蕾丝内衣是性感之神。镂空透视的效果和亲肤的面料手感,让女人为之着迷。这一套蕾丝的贴身内衣,紧贴身线,契合身体的每一个曲线,搭配服装的时候也不会露出任何马脚。
抹胸的内衣一般它的功效是为了防走光,而现在除了这些功能,还增添的性感、妩媚的色彩,这一款抹胸式的黑色内衣,地面是白色的面料,外用黑色的蕾丝笼罩,让原本朴实的款式变得更加的美观、更有诱惑力。
没有女人会不钟情与蕾丝,也只有女人才懂得蕾丝的温柔与浪漫。将蕾丝运用在内衣上,触碰出的神秘与性感是一般材质所不能比拟的。今日爱美女性网小编跟大家分享一组蕾丝内衣,优雅的女人味和妩媚的性感神秘一发不可收拾,让人不能抗拒。
全蕾丝材质,将性感演绎的非常精致细腻,透出肤色的厚度恰到好处。惊喜的花纹刺绣不仅仅美观更显高贵与优雅,吊带丝袜让性感升级,极具勾引力的神秘性感让人不能抗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