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皮衣搭配什么鞋子 选择这几款一定不会错

2018/2/14 13:2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男生穿衣服都追求简单舒适,并且护理起来比价的方便。如果你也是这样的穿衣理念,那么你应该要给自己准备一件皮衣穿。但是选择什么鞋子又将是一个问题了。

1、皮衣对于男生来说很实用

男生的衣服款式都是比较简单大气的款式,如果买一件质感好的衣服可以穿好多年,并且也不会过时。那么选择什么款式的衣服比较经久耐看呢?一件皮夹克是必不可少的,并且还可以穿多个季节,是男生衣柜里面不可缺少的一款单品。那么你知道黑色皮衣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

2、选择一脚蹬的乐福鞋

春天已经来了,你的衣服应该也要换上轻便的着装了。一件皮衣搭配一件T恤衫,裤子可以选择牛仔裤子或者是休闲裤子,脚上选择一双乐福鞋就可以轻松的出门了。相信这样的穿着会让你感觉很清爽。

3、选择运动鞋子

对于青年男生来说,运动鞋子应该是他们鞋柜里面必不可少的。皮衣的款式大多数都是偏向于休闲款式,所以说你选择皮衣好和运动鞋子搭配在一起风格很相似,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4、冬天的时候可以穿短靴

如果到了可以穿着靴子的时候,并且是比较的爱时尚,那么你应该要给自己,买上一双短靴穿了。因为不仅女生可以拿短靴搭配大衣和风衣穿,男生也可以选择这样的方式,女生穿着显气质,男生穿着就非常的绅士。当然短靴不仅只是和大衣之类的衣服搭配,和皮衣搭配更加的酷,并且男生选择这样的方式有一种欧美范的感觉。

5、皮衣应该要选择什么裤子更好看

如果你买了这款衣服,基本上你不用担心什么裤子和它配在一起更合适,相信每个男生的衣柜里面休闲裤子和牛仔裤子总是有的吧,拿这些裤子配在一起就很好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