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红色外套搭配什么毛衣   三种风格各有千秋

2017/12/15 7:5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红色是今年的流行颜色之一,给人热情似火的感觉,搭配方法也非常多变。今天,小编帮你介绍几款红色外套搭配毛衣的方法,希望能够让你独树一格,美出新高度。

第一类,毛领中长款毛呢外套,搭配浅色系低领毛衣。毛领毛呢大衣,是近几年的流行趋势,不但使脸型更精致,也非常贵气。同时,胳膊上皮革设计,还可以修饰手臂的线条。而长款楔形的设计,更加修身,也更加有质感。

此类红色大衣,可以搭配气质优雅浅色系毛衣。红色张扬,白色内敛低调,可以给人外表强大、内心柔软的感觉,轻松戳中很多男性心中的软肋。

第二类,中长款韩版毛呢外套,搭配高领毛衣。今年的秋冬单品主打亮色系,红色是流行颜色之一。这款毛呢外套,宽松显瘦,没有束缚感,看上去非常随性,却又气场十足。尤其是袖口的褶皱设计,看上去非常的优雅,视觉效果更加的高挑。

此种外套,适合搭配高龄毛衣,浅色系如白色,会显得非常细腻柔和,如果是黑色之类的暗色系,会有一种神秘干练的味道,各有千秋,都非常有特色。

第三类,复古英伦风斗篷外套,搭配白色高领毛衣。这几年,英伦风挤进潮流圈,在韩版服装占领主导的市场上杀出重围。这款外套,属于典型英伦风,同时又是斗篷的设计,看上去非常有淑女范儿,在温暖过冬的同时,能更加凸显纤细的身材。

此类外套适合搭配白色高领毛衣。高领毛衣这两年重回视野,不但保暖性好,还能凸显纤细的脖颈,实在是大衣外套的百搭款内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